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电动车与小车疾速冲撞,瞬间车毁人亡!

2019-07-15 09:59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15日讯(记者 郑晓鹏)据“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你在路上遇到的外卖小哥是不是总是快速“飞过”?然而,骑手们在追求速度的同时也是在拿生命送餐。2019年7月5日13时35分许,宝安区裕安一路宝源南路路口发生一起致一人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

事发现场视频>>>

案情简要

2019年7月5日13时35分许,闫某卫驾驶两轮超标电动车,在宝安区宝源南路行驶至裕安一路路口时,该车车头与在裕安一路行驶由卢某琨驾驶的桂A号牌小型轿车车头左侧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两车部分损坏,闫某卫当场死亡。

接报后,深圳交警立即赶赴事发地。事故现场一片狼藉,经勘查,电动车驾驶人闫某卫与肇事小车相撞后当场死亡。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