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演讲比赛

2019-08-03 08:23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张蕊)8月2日下午,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演讲比赛暨2019年深圳市食品检验检测技能竞赛颁奖仪式在市市场监管局四楼礼堂举行。

邝兵:将主题教育转化为服务企业群众的实效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邝兵在致辞中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规定动作,立足自身实际做好自选动作,结合机构改革以后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开展了一系列工作研讨和落实,将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邝兵指出,此次技能大赛旨在激励深圳市场监管工作人员将主题教育学习收获转化为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实效,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思想提高认识提高技能,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邝兵致辞

15名选手传达自己所思、所感

党徽熠熠、党旗飘飘,容纳七百多人的礼堂座无虚席。来自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4个直属单位、内设单位、事业单位以及11个辖区局的15名选手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同台竞技,讲述市场监管人的使命和担当。经过两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评委及观众们的认真评分,最终,深汕局彭謦依获得一等奖,龙岗局王鑫星、宝安局罗敏分别获得二等奖,龙华局凌非另、注册局冯培芝、南山局杨功贤分别获得三等奖。盐田局的赖泽红、罗湖局朱明珠等9人获得优秀奖。

从服务智慧监管到推动法治,从严守肉品安全防线到共筑食品安全,15名选手以自己的所思、所行、所为和所感,将基层市场监管工作人员的故事娓娓道来,将基层市场监管工作人员的梦想激昂分享,展示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市场监管工作不懈奋斗的昂扬风貌。

让社会更加了解市场监管工作

随后进行的2019年深圳市食品检验检测技能竞赛颁奖环节,由各位评委嘉宾上台为各赛事获奖选手颁发单位奖杯和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共同高唱《歌唱祖国》,大会在一片激昂的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充分展示了深圳市市场监管人的风采,让社会更好地了解包括食品安全领域在内的市场监管工作。

[责任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