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刑拘62人!一盘踞深圳横岗垄断歌舞娱乐业涉黑团伙被端

2019-08-22 08:56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一盘踞深圳横岗垄断歌舞娱乐业涉黑团伙被端,刑拘62人!

深圳特区报2019年8月22日讯 深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又传捷报。8月21日下午,记者从市公安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深圳警方联合柬埔寨警方开展境内外统一收网行动,打掉一个盘踞横岗多年、垄断当地歌舞娱乐行业谋取巨额经济利益的以黄养黑、以黑护黄涉黑团伙,刑事拘留62人,逮捕53人。

据深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政秘处主任方清介绍,2018年8月,深圳警方根据举报线索,发现了一个以李某龙为首的黑社会性质团伙。经初步侦查,该团伙在深圳横岗一带开设多家歌舞娱乐场所,团伙人数众多,通过暴力手段实施敲诈勒索、故意伤害、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活动,进而打压同业垄断当地歌舞娱乐行业,并在其经营的场所内大肆组织卖淫,攫取巨额经济利益,以黄养黑、以黑护黄,严重扰乱当地社会治安秩序、生活秩序和经济秩序。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