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吊车翻了车还把驾驶员腿压住了 消防员用90分钟将他救出送医

2019-08-29 12:56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浩翰)8月29日08时02分,龙岗区五联学峰路百合盛世北门旁边工地一辆吊车翻车,1名男性司机腿被压住,龙岗消防出动将人救出送医。

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龙岗中队出动了2辆消防车搭载7名消防员前往现场处置。消防员到场后发现一辆大型吊车侧翻于工地边缘(工地深约15米),一男子被困,脚被卡在操作室。

消防指挥员立即安排一位安全员密切关注现场情况,然后命令破拆组对被困人员进行救援,同时联系地方政府与施工方,调集大型吊车对侧翻车辆进行固定防止二次事故发生。经过大约90分钟的处置,被困人员被救出并移交120,救援过程中一消防员在破拆时手腕擦伤,但经处理后无大碍。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