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突发!深圳红岭红荔路口一辆的士与大巴、小车发生碰撞 3人受伤送医

2019-08-30 16:26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交警微博发布信息称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涂胜 刘斐斐)记者从深圳交警获悉,30日上午11:14时许,在红岭红荔路口发生一起的士、大巴和小车碰撞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3名行人受伤,已送往医院。

据现场目击者提供的信息,事故中一辆蓝色的士从红荔路东行右转准备进入红岭路,在经过辅道时撞到了安全岛上的两个大石柱,随后撞到了正在红岭路南行的公交车和另外一辆校车。在事故现场,蓝色出租车最后和小车碰撞后停留在左拐车道上,大巴车则停留在路口前方的人行道上,事故造成3人受伤,其中一位女士被压在出租车下,另外一男一女倒在公交车旁。

据深圳交警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目前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