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深圳一出租车碰撞三车后,冲上人行道撞倒2人!(视频)

2019-09-09 07:06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深广电第一现场2019年9月9日讯 昨天下午,有观众给我们报料称,龙岗区布吉长吉路发生一起车祸,现场多辆小车发生碰撞,并有人员受伤。据现场目击者描述事发时一辆出租车在快速行驶途中,疑似失控,先后撞上三辆私家车,最后冲上了人行道,并撞倒了两名行人。

▲现场视频:出租车损毁严重,有人被撞昏迷

从现场目击者提供的画面中可以看到,一辆电动出租车冲上了人行道,车辆前散落着被撞飞的施工围挡。


▲出租车撞停在人行道上,损毁严重

在出租车后方不远的马路中间,两辆黑色轿车也碰撞在了一块。现场目击者表示,当时出租车从后方快速驶来,先后撞上两台黑色和一台白色小车后,铲上了还在施工铺设的人行道上。


在人行道上,一名年轻女子被撞,身上有明显血迹,并已经当场昏迷,女子家人在一旁哭喊求助。


在白衣女子身旁不远处,另一名穿着校服的男子也被撞倒地,其意识清醒但神情比较痛苦。


▲事发后现场聚集了不少围观群众

记者随后也赶到了事发现场。据了解,事情发生在今天下午三点四十分左右,图中的出租车疑似失控,面对记者镜头,出租车司机表示是自己撞伤了两名路人。


救护车随后到达现场

将两名伤者送院救治


下午四点五十分交警的拖车来到现场,将受损的车辆拖走。


昨天16点58分深圳交警通报称:

15时40分许,在龙岗区布吉街道长吉路,一辆出租车与3辆小车发生刮碰后再撞到路边2名行人,造成该2人受伤,已送医治疗。目前,出租车司机已被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赵崇印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