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深圳一90后女生打胎两次 却换来男友的一纸分手协议?(视频)

2019-09-09 14:33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两人见面后,面对女友的指责,朱先生不甘示弱,马上数落起此前两人交往期间女友的问题。

朱先生:

每天睡到11点钟起床,中午我去公司打饭吃,给她打了吃了,然后我把碗洗了,都是我在做。她一整天没上班,天天就这样子重复,一个礼拜吵六次架。

朱先生说,此前他在昆明的一家工厂上班,女友过去工厂宿舍和他同吃同住,为了减轻生活压力,他给女友在厂里物色了一份工作,但女友似乎并不热心上班,还经常大发脾气。

朱先生:

你关心过我吗?凌晨两点钟叫我起来洗一大桶衣服,你干过吧?凌晨两点钟叫我拎包出去你干过吧?睡得好好的,一句话一个字不对,马上赶出去,拳打脚踢。

付女士:

因为第一次打完胎情绪很不好,有阴影,情绪也不稳定 一直对他有一点怀恨。

说到去年两人一起回了朱先生在四川的老家,这也让两人的矛盾再次升级。

朱先生:

我回家收稻谷,她睡到11点钟才起床。

付女士:

说去年去你们家碗都没有洗,没伺候好你们这家人,你早干嘛去了呀?那是两条人命加上我的身体,如果我这次不叫你来,你还玩失踪。我咽不下这口气,这个药必须要吃三个月,下次复查的时候医生说了,还要做宫腔镜检查。

付女士表示当时自己刚打完胎,对于男友的指责、男友父母的冷漠态度,她都难以接受。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