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男子搭乘深圳地铁强灌安检员不明液体被警方刑拘5天

2019-09-12 17:12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梓欣 实习生 肖煌)记者9月12日从深圳市公安局获悉,9月11日11时17分许,警方接到地铁工作人员报警称,一名男子从深圳地铁九号线园岭站进站时手拿一瓶液体,地铁安检员指引该男子将瓶中的液体进行安全检测,该男子突然打开瓶盖,并强行将瓶中液体灌入安检员口中,并对其进行语言威胁。接报后,警方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经调查,该男子叶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警方已依法对其行政拘留5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规定,地铁公司有责任对进入地铁车站的人员和物品进行安全检查,乘客有义务配合。经统计2019年1月至8月以来深圳地铁公司共安检各类箱包、物品6.94亿包次,日均280余万包次;查获各类违禁品、危险品5000余件。警方在此呼吁市民,为了保障公共安全,请理解及配合地铁安检。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