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7000人一起歌唱祖国 深圳信息学院在一片红歌声中开学

2019-09-18 15:15来源:深圳新闻网

开学典礼现场

新生红歌拉歌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余俐洁 通讯员 陈汝冰)“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9月18日下午,在一片慷慨激昂的歌声中,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深圳信息学院”)在学校体育馆举行2019年新生开学典礼。

据了解,今年深圳信息学院招生计划6700人,实际招生人数6700人。本科招生400人,其中,与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联合招生四年制应用型本科生300人,与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联合招生四年制应用型本科生100人。

开学典礼现场,学校对2019级优秀新生颁发奖学金,其中6人获得一万元新生奖学金,207人获得三千元新生奖学金。

开学典礼现场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