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超燃!深圳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民警国庆快闪视频上线

2019-09-29 11:29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玲 通讯员 李航州)不忘初心,歌声唱出强国音;牢记使命,热血铸就司警魂。日前,“深圳司法戒治在线”上线了一条3分24秒的“快闪”视频,视频里,深圳市司法局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以下简称深圳强戒二所)百余名民警职工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嘹亮,情感真挚,唱出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

记者了解到,深圳强戒二所成立了由政治处主任为组长、场所文艺宣传骨干为组员的录制工作临时小组,统筹协调视频脚本设计、歌曲录制、分镜拍摄、后期剪辑等多项工作。此次发布的视频是从15个分镜场景、近200分钟的视频素材和超过1000张的活动图片中甄选出来的,经过修饰、调色、剪辑,完成了3分24秒视频。“我和我的祖国”视频录制不仅是一次党建快闪活动,更是一堂炽热鲜活的爱国主义现场教育课。

深圳强戒二所国庆快闪视频拍摄现场(图片来源见水印)。

深圳强戒二所国庆快闪视频拍摄升国旗场景(图片来源见水印)。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