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选出“心头好”,机会赢话费!健康家庭之南山区邓映平家庭

2019-10-12 18:40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2日讯 第四届深圳市民最喜爱的健康场所和健康家庭评选活动投票开始啦!本次评选活动将会从10个健康场所和9个健康家庭中,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欢迎大家投票支持您心目中最喜爱的健康场所和健康家庭。

参与投票的用户还能参与抽奖,获得10元话费!快来一起投票吧!

投票时间:10月11日17:00-10月17日24:00,每天00:00-06:00关闭通道,共7天。

每天每个微信号对健康场所、家庭投票分别有3次投票的机会,不可重复投票。

1,点击链接或扫二维码进行投票:

http://v1.sznews.com/front/jkcs2019_front/mobile/index1.html

2,关注健康素养大学堂,点击投票即可。

下面展现的家庭是南山区邓映平家庭,参选的健康主题是:爱护口腔健康,增进全身健康。大家快点围观呀!

我的家庭很普通,父母、爱人、及活泼可爱的小孩,三代五口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和大多数家庭一样,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但过得很幸福。

孩子在校尊重老师、团结同学、用心进取、礼貌待人,大人都爱岗敬业、乐于助人。邻里之间和睦相处,互助互学,家人之间相亲相爱。

我们家庭重视口腔健康,在小孩身上更是如此。为了爱护小孩牙齿,我们从他长出第一颗牙时就用软布每天轻轻给他擦拭。两岁多给他配上适合他用的专属小软毛牙刷,配合刷牙歌和刷牙绘本教导他正确的刷牙顺序,培养他正确刷牙的好习惯,监督每天早晚各刷一次牙,时刻在他旁边提醒饭后以及吃完糖果和甜食后要马上漱口。

进入小学以后,我们知道小学生正处于生长发育时期,牙齿的健康影响着全身的健康和孩子的面部发育,更加着重于对小孩刷牙好习惯的培养。每次刷牙不能少于2分钟,顺着牙齿的缝隙斜面刷,平时也会叮嘱他少吃甜食和零食。在饮食方面注意做到全面均衡,每天都适量给他吃点坚果。

为了培养小孩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健康意识,每周我们一家三口都会安排到运动场去跑步,一起去游泳,爬山或者到公园散步等。为了让小孩增强体质,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还让他参加了跆拳道和打乒乓球的学习。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