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选出“心头好”,机会赢话费!健康场所之南山区博伦职业技术学校

2019-10-12 18:41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2日讯 第四届深圳市民最喜爱的健康场所和健康家庭评选活动投票开始啦!本次评选活动将会从10个健康场所和9个健康家庭中,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欢迎大家投票支持您心目中最喜爱的健康场所和健康家庭。

参与投票的用户还能参与抽奖,获得10元话费!快来一起投票吧!

投票时间:10月11日17:00-10月17日24:00,每天00:00-06:00关闭通道,共7天。

每天每个微信号对健康场所、家庭投票分别有3次投票的机会,不可重复投票。

1,点击链接或扫二维码进行投票:

http://v1.sznews.com/front/jkcs2019_front/mobile/index1.html

2,关注健康素养大学堂,点击投票即可。

下面展现的场所是深圳市南山区博伦职业技术学校,参选的健康主题是:践行乐心教育,促进健康发展。大家快点围观呀!


博伦职校始终坚持用乐心教育引领健康教育,塑造学生身心健康:创建怡然自“乐”的健康校园环境,培养学生“乐”在其中的健康学习态度,建立其“乐”融融的健康人际关系。从体育、生理、心理和安全等方面科学规划开展健康教育,让学生拥有鲜明的健康意识,一系列体育活动、特色社团建设在校园中营造了浓厚的健康教育氛围。2018年10月25日博伦职校啦啦操社顽强拼搏,不畏强敌,最终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街舞赛项高中组特等奖。

2016年12月,博伦职校心理健康课程以优秀等级通过广东省第一批中职德育优质建设课程评审与验收,以生为本的“心育”模式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与广泛影响,也全面诠释了博伦“乐心”德育的总体目标和自身内涵。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