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选出“心头好”,机会赢话费!健康场所之福田区东海实验小学

2019-10-12 18:35来源:深圳新闻网

下面展现的场所是深圳市福田区东海实验小学,参选的健康主题是: 为每一名师生的健康生活奠基。大家快点围观呀!

东海实验小学创办于2004年,学校占地面积1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4000平方米.学校地处香蜜湖片区,闹中取静、安全方便、布局合理、设施设备齐全。拥有一个标准篮球场和一个学生练习篮球场,以及一条长为160米的环形塑胶跑道和一间面积为374平方米的室内羽毛球羽毛球场.截止2019年5月,学校有教学班37个,在校学生1856人,教职员工112人。学校定期开展师生体检及体质检测,设置篮球、田径、体质达标、击剑等体育类社团8个,教师工会每年组织教师进行体育运动比赛。与区妇幼医院等社区、社会专业机构合作,每学期面向学生、家长,开展“青春期教育”、“亲子沟通”等多次专项讲座。常设心理老师一人。每月开展全校大扫除,每周进行学校卫生情况反馈,每天进行师生健康情况登记。学校一直努力构建有利于师生成长的环境和平台,积极开展各项健康教育,营造崇尚健康校园新风尚,提升全体师生的健康素养水平.2017年被评为深圳市健康促进学校银奖,2018年被评为省级健康促进学校。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