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展示你从未见过的深圳海洋魅力!2019深圳海洋城市宣传片来了

2019-10-12 22:49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2019年10月13日讯 金秋十月,在2019海博会召开之际,首部深圳海洋城市宣传片《滨海深圳与逐梦者同行》震撼发布。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海洋渔业局)精彩出品的该宣传片,以壮阔、震撼、炫美的效果,展现最美海岸和城市奇迹,展现深圳从建设经济特区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伟大跨越,展现深圳加快打造全球海洋中心城市、挺进“深蓝”的雄心与梦想。

宣传片使用了大量壮美的航拍和深潜镜头。深圳湾15公里滨海休闲带、东西涌最美海岸线、大梅沙海滩、小梅沙海底珊瑚、中华白海豚、红树林鸥鹭、大鹏所城、中国杯帆船赛、沙滩音乐节、“蓝鲸一号”、“雪龙2”号深圳首航、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焰火晚会盛景等深圳海洋标志性主题元素,悉数亮相。

祖国蓝色疆土的壮阔,地球科学前沿的奇妙,“大国重器”升腾的豪情,深圳现代都市的绚丽……每一句解说都引发共鸣,每一帧画面都震撼心灵。

新时代,新使命,新未来。深圳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加快建设海洋强国和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契机,坚持改革开放、创新引领、陆海统筹,推动蓝色经济快速发展,促进海陆多元文化深度融合,加快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努力构建“海洋命运共同体”,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记者秦绮蔚)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