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川航一国际航班备降深圳,空中放油30吨,这些油哪儿去了?

2019-10-15 11:22来源:深圳商报

14日上午10时15分,川航相关人士表示,14日成都直飞墨尔本的航班的确因为旅客突发疾病的原因,已于14日凌晨6时30分许备降深圳机场。目前,旅客已被紧急送至当地医院医治。

对于“飞机在降落前在空中释放30吨燃油”一事,川航人士表示需要进一步核实。但有业内人士认为,远程国际航班所载燃油较多,为了确保备降安全,在备降前会在空中释放燃油。但管制员会指挥飞机避开城市、机场、森林上空和近地低空,由于高空气温和气压非常低,油排出后马上雾化存在于大气层中,对人类活动的影响较小,多余担心完全没必要。

看到这里你一定好奇,为何要空中释放燃油,这对环境又是否会有影响?

按照相关要求,机上其他旅客未下机,重新等待航班起飞。目前,该航班于上午10时30分从深圳宝安机场再次起飞,飞往墨尔本。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