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30分10秒拿下"好汉坡"!梧桐山登高赛刷新十二年记录

2019-11-05 16:25来源:深圳新闻网


第十二届梧桐山登高赛起点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金洪竹)11月5日,2019第十二届梧桐山登高赛,在梧桐山风景区举行。活动以“壮丽七十载登高庆华诞”为活动主题,通过竞速赛的形式发扬体育竞技精神,感受梧桐山美丽自然生态,弘扬中华民族体育精神。

本届登山赛以梧桐山北大门为起点、好汉坡为终点,期间设置凤凰台、蝴蝶谷为补给点。赛道沿途绿树丛荫,风光秀美,将梧桐山的自然景观展示给跑友,让选手们在比赛中领略梧桐山的自然生态以及“鹏城第一峰”的峻拔。比赛设置男子组、女子组和团体组三个组别,短短的两天时间共吸引了近3000人报名。最终,约800名来自珠三角地区的登山跑步爱好者成功报名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参赛选手边岐第一个冲线,以30分10秒的优异成绩创造赛会十二年来新纪录并夺得冠军;女子组参赛选手李素兰以38分23秒的成绩刷新赛会女子纪录并夺得冠军;越过山丘队默契配合,以36分28秒的成绩荣获团体组冠军。

正式开跑


选手们赛前合影

[责任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