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左手中指被机器压断,男子赴医途中遇拥堵!此时,他们来了

2019-11-08 08:40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8日讯 “有救护车需要护送!”“车现在在南海大道东滨路段!”……早高峰时段,正在巡逻的四名铁骑的对讲机里突然传来一阵紧急呼叫。

1

11月1日9时许,深圳交警接到医院求助称救护车上有一名心脏疾病患者,急需赶往南山医院进行治疗。

接到指令后,铁骑疾速赶往现场,在滚滚车流中找到目标救护车,拉响车上的警笛,为救护车开辟绿色通道。

REC


正常情况下,从东滨路开往南山医院至少需要30分钟,在铁骑队员的滚动护航下,救护车一路畅通无阻,到达医院仅用时8分钟。

疾速行驶只为救人一命,这样的情景对于我们来说像是电影里才能见到的画面,而对于铁骑队员来说一天上演好几次“生死时速”,已经是家常便饭。

1

11月1日17时51分许,深圳交警接到市民求助称在田寮锦发塑胶厂有一名工人在上班时因操作不当被吹膜机压断左手中指,血肉模糊,疼痛难忍。

伤者现乘坐一辆银色轿车正在赶往医院途中,可恰逢晚高峰期交通堵塞,紧急时刻他们想到了交警铁骑。

光明大队指挥分中心接求助后,立即调动就近铁骑前往车辆所在位置,铁骑队员分工合作、滚动接力,对沿途路线进行交通管控,原本需要30分钟的路程,在铁骑队员的护送下,伤者仅用10分钟便顺利抵达医院。

每次接到紧急护送的指示,铁骑队员立即绷紧神经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前方路口拥堵需要疏导车辆!”“前方有红绿灯需要协调绿波!”此刻他们的大脑转速必须比车速还要快!

开辟绿色通道守护市民安全是职责,是日常,各位市民在路上遇到紧急情况可随时向路面交警铁骑求助或拨打交警热线电话83333333,深圳交警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