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展现小学生运动风采 荔园小学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开幕 (组图)

2019-11-21 18:15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21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杨浩翰)少年强则国强,11月21日,荔园小学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在荔园教育集团百花校区举行。

运动会开幕式在荔园教育集团百花校区举行。

参加开幕式的学生穿上民族特色服装。

一位小旗手。

本次开幕式,老师和学生一同参与。

据了解,该运动会将于11月22日全天在百花校区展开,比赛项目涵盖50米、100米、200米、400米、立定跳远、投掷标枪和实心球。除了上述项目,本届运动会还根据年级的不同设立了不同的趣味比赛,一年级学生为换物接力比赛、二年级为夹球跳接力比赛、三年级为障碍跑接力比赛、四年级为障碍跑接力比赛、五年级为8分钟投篮比赛、六年级则为迎面接力比赛。

一位穿着特色服装的学生。

一位身着运动服的学生。

开幕式上,校徽登场。

学生列队走过主席台。

身着特色服装的学生们走过主席台。

学生列队走过主席台。

学生们现场表演南拳。

本届运动会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推进素质教育进程,提高广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为宗旨,通过各种形式的体育运动展现良好的班级精神风貌以及荔园教育集团的各项成果。

[责任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