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 | 光明一住宅起火 母亲为护女儿被熏晕

2019-12-03 13:25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浩翰)12月2日,公明中粮云景5B栋2002号住宅着火导致一对母女被困,公明消防中队及辖区分队接警出动将母女俩救出送医。

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消防员到达现场时发现高层住宅的阳台有明火且有大量浓烟从窗户冒出。消防员立即组织警戒组拉起警戒线,搜救组和内攻人员则上楼展开救援,并同物业人员组织疏散楼层住户。

起火单位使用的是密码锁大门,在民警和物业人员试了数次密码无用后,消防员决定马上破拆,大门随即被打开,被困妇女和小女孩被同时被救出,中队助理和两名消防员立即将母女俩转移下楼。但由于救护车还没到现场,但两名被困人员却急需治疗,消防员立即驾驶中队一号抢险救援车将母女送往医院就医。

[责任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