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洗地车撞上东门消防栓 水柱喷出5米高片区停水5小时

2019-12-03 18:45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鸿冰)11月30日(星期六)13:40,深圳市罗湖区解放路文化宫前,人行道上一消防栓被正在作业的洗地车撞断。深圳水务集团罗湖分公司笋岗水务所接报后立即赶到现场处理,该片区于当天傍晚18时48分恢复供水。

记者了解到,消防栓被正在作业的洗地车撞断后,喷涌而出的水柱约5米多高,由于水压过大,水务维抢修人员不慎被冲倒在地。因修复作业须关停DN400供水阀门,罗湖区解放路以北及步行街、新园宾馆至公园路口部分居民及商户用水暂停供水。

经过抢修,该片区于当天傍晚18:48恢复供水。深圳水务集团工作人员提醒相关单位安全文明作业,避免损坏供水管道及其附属设施,影响城市供水。

消防栓被撞断后,喷涌出水柱约5米多高

深圳水务集团维抢修人员正在进行抢修作业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