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发现深圳 > 

IN视频|突发!新洲立交红色小轿车冲过临时护栏翻落桥底

2019-12-09 09:52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南新洲立交西往东方向交通恢复正常通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涂胜)12月9日上午上班高峰期,深南新洲立交发生交通事故,一辆红色粤B小轿车冲过临时护栏,翻落桥底,所幸司机无生命危险,只是手部有轻微擦伤。

深圳新闻网记者上午10时赶到现场,交警的交通拯救车正将翻落的小轿车吊起,车辆受损严重。据记者了解,事故发生时间约为上午9时15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粤B IJ**T的红色小汽车在深南新洲立交西往东方向行驶时,冲过临时护栏,掉落到立交桥下,司机手部轻微擦伤,深圳交警目前初步判定为单方面事故,司机准备报保险处理。据现场交警酒精测试,司机未酒驾。记者观察到,司机手指受伤,其他部位未见受伤。目前司机和家属都在现场,不愿意接受记者采访。

深南新洲立交目前正在进行防撞墙更换工作,图为立交桥另一侧新安装的护栏。


据了解,深南新洲立交于8月10日启动防撞墙整治提升工程,工程预计2020年1月完工。期间,全桥交通仍可以保持各方向互通,但部分车道封闭施工。

据介绍,深南新洲立交位于福田区深南大道与新洲路交汇处,立交上跨新洲路,建于1998年,至今已使用二十余年。由于当时建设标准较低,长期受绿化浇灌、日晒雨淋、汽车碰撞等影响,该立交防撞墙及栏杆已出现不同程度的老化、开裂、破损等病害,严重影响该立交的行车安全,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保证立交运营安全,市交通运输局福田管理局决定对深南新洲立交病害开展全面维修处置工作,对全桥更换新型防撞墙,以及对桥梁栏杆进行全面维修提升。

车祸现场

车祸现场

司机(左)

车祸现场

事故车辆被拖走,清洁人员开始清理地面碎屑



[责任编辑:韩翔]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