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看病30分钟 找车位2小时?深圳三家医院试点预约停车

2019-12-16 21:45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发布会现场,市民扫码关注停车预约信息。

据介绍,交警部门将医院及周边停车场打包为一个整体供市民进行预约,利用周边商场、写字楼的错峰停车资源配置给就医市民。同时,和周边停车场达成协议,给予就医用户一定的费用减免,便于市民在出行前及时掌握医院及周边停车场饱和情况,灵活选择小汽车或公共交通出行。其中,前往深圳市儿童医院可以预约医院停车场、中心书城停车场、江苏大厦停车场、新世界中心停车场;前往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可以预约医院停车场、新世界文博中心停车场;前往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可以预约医院停车场、市体育场游泳馆停车场。市民在预约非医院的停车场时,手机上可以直接显示该停车场计划提供的停车优惠以及优惠后每小时的停车费用,同时可以了解配套停车场的位置和前往医院的步行距离。


深圳市儿童医院停车入口。

目前,市民可以在“健康160”或医院微信公众号预约挂号,挂号成功后可点击“预约停车”按钮进入预约停车界面,在有空位的情况下,输入车辆牌号和手机号码即可成功预约。除了“就医360”,就医市民也可通过“深圳交警”“深圳卫健委”以及试点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等网上平台,凭医院有效预约号或就诊单预约停车,未提前预约的市民也可到达医院后现场扫码预约。记者了解到,12月16日起市民挂号时可以在线进行车位预约体验,12月23日起正式执行预约停车,实施时间为每天0点-24点。

[责任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