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全被拘!他开车半路睡着,他撞车惹祸,他无证还…(视频)

2019-12-29 14:43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9日讯 转眼就要挥手告别2019年,迎来全新的2020年。年初立下的flag现在实现了吗?

想减肥的你坚持运动了吗?想打造深圳无酒驾的交警,坚持每天都“猎虎”!

上周二(12月24日),深圳交警就已经重磅预告过:将加强警力开展全市“大猎虎”。可是吧,总有人当交警开玩笑,还是有部分“醉猫”知法犯法,以身试法的下场就是“铁窗”里跨年。

全市“大猎虎”正在进行时,你酒局一散场,我们就出场。前三天共查处涉酒驾驶125宗,其中酒后驾驶68宗,醉酒驾驶57宗。

“醉猫”一个都别想跑!

无证+酒驾

醉驾司机“二进宫”

2019年12月25日2时57分许,深圳交警在碧新路设卡查车时发现,粤S****P号牌小型轿车的驾驶员龚某浑身酒气,疑似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现场民警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94mg/100ml。

随后将其带至医院抽血检验鉴定

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92.35mg/100ml

达到危险驾驶标准!

据龚某供述

2019年12月24日18时许,龚某和朋友在东莞雁田某大排档喝酒,期间龚某喝了三瓶啤酒;12月25日凌晨2时30分许,醉酒状态下的龚某驾驶粤S****P号牌机动车准备回家,行驶至碧新路路段时被执勤民警查获。

经后续调查得知,龚某曾于2018年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也就是说,此次被查,他不仅是酒驾,还是无证驾驶。

拘留

现如今,龚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于2019年12月25日被予以刑事拘留。

生命无价,酒后禁驾,为何交警一再强调酒后不能开车呢?

因为被酒精麻痹的司机,真的无法掌控住汽车方向盘,更无法掌控住生命安全的方向盘。

饮酒后驾驶影响驾驶操作

1.触觉能力降低。饮酒后驾车,因酒精麻醉作用,人的手、脚触觉较平时降低,往往无法正常控制油门、刹车及方向盘。

2.判断能力和操作能力降低。饮酒后,人对光、声刺激的反应时间延长,从而无法正确判断距离和速度。

3.视觉障碍。饮酒后会使视力暂时受损,视像不稳,辨色力下降,因此不能发现和正确领会交通信号、标志和标线。

4.疲劳。饮酒后易困倦,表现为驾车行驶不规律,空间视觉差等疲劳驾驶行为。

晚上八时左右,城市的大街小巷正是热闹之时,灯火闪烁,车水马龙,而奇怪的是,在红绿灯路口处,无论指示灯如何闪烁,小车都静止不动,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小车无故停在路中

醉驾司机竟在车内睡着

2019年12月23日20时16分许,深圳交警接市民报警称:在永福路蚝业路红绿灯路口处有一辆小车停放在道路中央,车辆驾驶员在车内睡觉。

执勤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粤B****1号车驾驶员龙某浑身酒气,有危险驾驶的嫌疑。

民警现场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199mg/100ml。

随后将其带至医院抽血检验鉴定,鉴定结果为212.15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标准。

据龙某供述

2019年12月23日18时30分许,其与客户在西乡臣田附近某餐厅吃饭喝酒,期间龙某喝了二两白酒,19时30分许,喝完酒的龙某叫了网约车前往西乡宝田某工厂取车;

取到车后的龙某驾驶粤B****1号牌机动车准备回家,行驶至蚝业路红绿灯路口路段时,因等待红绿灯时间较长就睡着了。

人睡着了,车还启动着,红绿灯路口,车流较大车速较快,龙某就这样在车内酣然大睡,这画面,想想都可怕!

拘留

现如今,龙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于2019年12月24日被予以刑事拘留。

“醉猫”开车上路,无疑是移动的“定时炸弹”,时时刻刻都可能对他人造成伤害,酒后惹祸撞车,醉驾司机血检值比醉驾标准多三倍。

2019年12月25日6时40分许,深圳交警接报称:在龙华区五和大道华为基地路段发生一起两车碰撞的交通事故。

执勤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粤L****M号牌小型轿车的驾驶员王某,浑身酒气,有危险驾驶的嫌疑。

民警现场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293mg/100ml。

随后将其带至医院抽血检验鉴定,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60.51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标准。

几个菜啊?醉成这样!

据王某供述

2019年12月25日凌晨2时40分许,王某和朋友在龙华区某酒吧喝酒,期间王某喝了半瓶洋酒;凌晨4时30分许,王某和朋友步行前往酒吧附近的宵夜档吃宵夜,酒足饭饱后的王某驾驶粤L****M号牌机动车准备回家。

驾车行驶至华为基地路段时,王某与前方正在等红绿灯的一辆小车发生碰撞,事故发生后对方车主报警,执勤民警赶到现场将王某查获。

现场视频>>>

拘留

现如今,王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于2019年12月25日被予以刑事拘留。

心存侥幸,无视交规,面临的不仅仅是法律的制裁,你的家庭、工作都有可能因此受影响。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