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1400万粉刷废弃房屋?深圳龙华观澜街道回应:不关你事

2020-01-13 14:24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观澜街道工程中心:硬着头皮整治

钉子户将受益?

当暗访组质疑,为何明知道整个村子已经搬走九成,却还进行综合整治时,陈景荣表示,暂时没有搬走的村民将是这次综合整治的受益者。

观澜街道工程中心主任陈景荣

其实还有10%的人没有迁,那10%的话,估计一般都是钉子户,他没那么快搬走,我们只是整治必要的环境。

▲点击观看独家暗访新闻报道

小编碎碎念

龙华区观澜街道将上千万财政资金,投资在一个几乎人去楼空、近乎废弃的空村,把钱刷在墙上,铺在地上。而明知立项时的投资条件已发生了完全变化,却不及时暂停项目,还硬着头皮花掉这笔钱,为了应付检查而整治,而这项整治按照上级工作方案本可以主动申明调整退出的,属于典型的“面子工程”。面对显而易见的问题和群众的质疑,街道办相关工作人员态度冷硬,未认真、详细听取意见,也未及时上报,还振振有词,粉饰错误,甚至用“不关你事”敷衍搪塞,反映出观澜街道办还存在作风漂浮、作风不实等问题。市纪委监委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引以为戒,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把践行初心使命落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上来,不作表面文章,不搞花拳绣腿,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报道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