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太恶劣!男子酒店内施暴,女服务员被逼到角落!监控视频曝光

2020-01-14 16:58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原标题:太恶劣!男子酒店内施暴,女服务员被逼到角落!监控视频曝光

深广电第一现场2020年1月14日讯 现在的服务业,确实不容易。这两天,我们持续关注一则,乘客醉酒打出租车司机的新闻。

这一回,又有市民爆料,有醉酒的住客殴打酒店前台服务员,到底什么仇什么怨非得借着酒劲施暴呢?

▲戳视频观看完整新闻报道

1月10日晚上11点左右,在福田区巴登街的金马时尚酒店,一名男子情绪激动地指责酒店前台的一名女服务员,并将她逼到了前台的角落。

之后,更惊人的一幕发生了!这名男子不仅用凳子敲打工作台上的物件,还用凳子狠狠地砸这名女服务员的头部,情形相当恶劣!

记者来到事发酒店了解情况,一名前台服务员告诉记者,事发后,酒店立刻向南园派出所报警。据了解,施暴男子是酒店的一名顾客,而受伤的前台女服务员已无大碍,目前已经恢复工作。

酒店前台服务员表示,打人事件目前已和平解决,而对于顾客当时为什么会打人,这名服务员回应:他当时喝醉酒了!

南园派出所办案民警金峰:

这个事情的主要原因是顾客酒后在办理入住手续时发生纠纷。事后,双方自愿和解。警方在此提醒,年关将至,各类聚会增多,大家饮酒一定要适量,开心过年。如果因为饮酒过度造成违反相关治安法律法规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李家安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