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迎接抗疫英雄归来,我们记录了这十个瞬间

2020-03-21 13:54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润华 刘梦婷 曾剑星)春分已至,英雄归来! 3月20日,深圳有三批医疗队共47名医护人员平安归来!三十余日,他们义无反顾地奋战在防疫一线用生命抗击疫情。归来,期盼的家人,亲近的同事,熟悉的街角…有哪些瞬间感动你我?

瞬间一:送别

荆州当地医护人员手里挥舞着国旗,拿着“守望相助,爱洒荆楚”等字样的标语,来送别相处一个多月的广东医疗队“战友”,表达感谢和不舍。

瞬间二:奔跑

“回家了!”抵达广州南站后,医疗队员们回家心切,兴奋地在站台上奔跑起来,嘴里激动兴奋地喊着要回家了。

瞬间三:点赞

“欢迎归来、欢迎回家!”10位等候抗疫英雄们返深的医务工作者为他们竖起大拇指。

瞬间四:抵达

在激昂的歌声中,随着车门缓缓开启,深圳援鄂医疗队依次从车上下来,抵达深圳。至此,他们顺利完成了赴鄂抗疫的使命。

瞬间五:鼓掌

当深圳援鄂医疗队所乘坐的车辆缓缓抵达,在场的领导、医务人员、志愿者、记者等纷纷不由自主地鼓起掌来,向他们致敬,也为他们自豪。

瞬间六:挥手

上一次挥手是告别,这一次挥手是再会。抵达深圳的医疗队员们挥着手在人群中寻觅熟悉的面孔,感慨回家真好。

瞬间七:拥抱

安全回来了!只想送你一个大大的拥抱,听你说说经历过的点点滴滴,为你骄傲,为你自豪!

瞬间八:哽咽

李多云是深圳第一批支援湖北应对新冠疫情医疗队的队员。这次回来,她谈到女儿几度哽咽,表示最想回家完整地陪女儿一天。

瞬间九:合影

123,咔嚓!用相机记录下这一刻。熟悉的同事回来了,深圳的医务工作者不忘拍照留念记录英雄归来的一刻。

瞬间十:敬礼

为了最顺畅的通行、最安全的保障护送深圳援鄂医疗队回家,深圳交警一路领航护送。在完成使命的那一刻,他们集体敬礼向医务人员致敬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