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曝光!油罐车和前方小车司机的种种恶劣驾车行为,终酿事故!

2020-03-22 22:05来源:深圳新闻网

先前报道:IN视频|广深高速南行沙井收费站发生油罐车侧翻事故 过往车辆请绕行

IN视频|火光冲天!广深高速一装满油的油罐车起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2日讯 低头玩手机、回复信息、嗑瓜子、抽烟、车外抛物,一边开车一边“为所欲为”,重点是这位司机驾驶的是载满汽油的油罐车。

今天上午#深圳高速一油罐车着火#的话题一度冲上微博热搜。

朋友圈里也被广深高速南行沙井收费站,发生的这起油罐车侧翻事故刷屏,现场黑烟笼罩,烈火熊熊,场面十分吓人。

受事故影响,现场交通中断,多个高速入口关闭,深圳交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开展交通疏导分流及现场防护工作,配合消防等专业部门实施救援清障工作。


事故详情

2020年3月22日9时5分许,范某驾驶粤T44222重型半挂牵引车(拖拽粤T3312挂)由北往南行驶至广深高速K82+500(沙井入口前方约200米)路段时,遇前方车道内粤B****L号牌小型越野客车缓慢行驶时,范某未能及时发现提前减速避让,临近时紧急打方向向左避让,导致车辆与道路中间隔离带发生碰撞后侧翻,引起所运载的汽油泄漏着火。

由于汽油泄露着火,引起事发路段桥下,一台粤B****9号小型轿车燃烧损坏,事故造成粤T44222、粤T3312挂,粤B****9号车受损,道路设施损坏,幸得现场无人员伤亡。

现场交警控制住油罐车司机范某,并对范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检测结果为0mg/100ml。随后,交警调取车内监控视频,对事故成因进行下一步调查时,发现了文章开头的惊人画面。

事故发生前10分钟,范某频繁使用电子设备,收听、回复语音信息,并不时低头观看手机屏幕。

事故发生前5分钟,范某惬意地磕起瓜子,淡定地左手换右手,还将瓜子皮抛到车窗外。

事故发生前2分钟,范某开始抽烟并遮挡车内监控镜头。

一边抽烟一边开车的范某,遇前方车道内,粤B****L号牌小型越野客车缓慢行驶时,未能及时发现提前减速避让,临近时紧急打方向向左避让,导致车辆与道路中间隔离带发生碰撞后侧翻。

小车在高速上缓慢行驶,油罐车司机分心驾驶,两个危险因素碰撞,事故一触即发!

目前,事故仍在深度调查中。

来源:深圳交警权威发布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