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凌晨,龙华一辆载着1000个充电宝的货车内冒出浓烟

2020-04-02 10:42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浩翰)4月2日凌晨0时45分,龙华消防救援站接到指挥中心报警称,龙华区龙华街道玉翠新村维也纳酒店旁有一辆货车车身冒烟,接到报警后,龙华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4车20名消防员前往现场处置。

0时52分左右,龙华消防中队到达现场,消防员发现一辆蓝色货柜车正在冒浓烟。经询问货车司机消防员了解到,车内货物为充电宝,数量1000个左右。了解清楚情况后,消防员指挥员立即将20名消防员分为灭火组、警戒组、供水组和破拆组。灭火组使用两支水枪对货车进行冷却,警戒组负责对现场进行警戒,供水组负责车辆供水,破拆组负责现场排烟。经过约30分钟,浓烟被扑灭,本次事故无人伤亡。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