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夫妻高速公路上吵架,妻子“跳车”!丈夫竟扬长而去……

2020-04-14 15:09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4日讯 众所周知,高速公路上车辆速度非常快,禁止行人或非机动车进入。行人进入后车辆可能因躲避不及,引发交通事故。据深圳交警消息,近日机荷高速发现一名女子坐在快车道的护栏上,原因竟是和丈夫吵架,一气之下“跳车”了。

女子高速“跳车”

丈夫扬长而去

2020年4月9日9时,深圳交警巡逻至机荷高速西行方向时,发现一起两车追尾事故。交警正准备上前处理时,涉事司机称后方有名女子坐在快车道上有轻生的念头,交警听闻立即停车,跑至现场。

交警到现场后发现该名女子独自坐在快车道旁的护栏上,情绪激动,痛哭不停。现场交警迅速采取行动,将女子护送至应急车道内,一边安抚,一边向其询问事情的经过。女子告诉交警,就在几分钟前,她从丈夫的车上跳下来,而丈夫竟然扬长而去。

现场视频

夫妻之间拌嘴

妻子情绪激动跳车

经过询问,女子向交警“吐槽”,称自己的丈夫平时基本上不管家里的事,她要带孩子还要上班,压力很大。在车上,忍不住和丈夫抱怨了一下,丈夫便跟她吵了起来,她一气之下便打开车门跳车了。

所幸当时正值早高峰,平均车速较慢,并未造成什么严重的后果。若是车速快,后果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