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隧道内横向滑行,伴随滚滚浓烟…小车为何狂“飙”?

2020-04-20 15:41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郑晓鹏)一阵刺耳的刮擦声响起,小车横向滑行数十米,一路上冒出阵阵浓烟……又是醉驾惹的祸。据深圳交警消息,2020年4月14日凌晨4时56分许在福田区福龙路南往北横龙山隧道路段发生一起单方面交通事故一辆粤B****4号牌黄色小车在行驶中突发车辆左前轮与隧道防护水泥带碰撞,事故造成任某娴的脖子受伤,宋某华的额头、手脚、肚子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

事发后,深圳交警接到报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人员救助及事故勘查工作。交警在事故现场发现,粤B****4号牌小车旁有两位女性任某娴和宋某华,两人身上散发着浓浓酒味。任某娴承认自己是粤B****4号牌小车驾驶员,经鉴定,任某娴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02.21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标准。

据任某娴供述,4月14日0时许,任某娴和宋某华以及其他朋友在罗湖区某酒吧喝酒,期间任某娴喝了一些洋酒。凌晨4时许,任某娴和宋某华一起离开酒吧,离开时任某娴驾驶粤B****4号牌机动车搭载宋某华准备前往深圳北站汇隆中心的住所,行驶至福田区福龙路南往北横龙山隧道路段时与隧道内的路肩发生碰撞。

据任某娴所述,事发后自己整个人处于一种蒙圈的状态,和朋友俩人下车后蹲在路边等待救援,过往车辆的司机见状后报警,等到民警赶到现场将两人查获。

经查,驾驶员任某娴并未考取机动车驾驶证,此次行为属于无证驾驶。日前,任某娴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于2020年4月15日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