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先撞水泥墩再撞三轮车 男子醉驾被抓验血时问“抽那么多血会不会超标”

2020-05-13 11:26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先撞水泥墩再撞三轮车 男子醉驾被抓验血时问“抽那么多血会不会超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讯(记者 解树森 文/图/视频)一名男子醉酒开车,一路上跌跌撞撞,先是撞上了停车场的水泥墩,随后又撞上了一辆三轮车,直接逃离现场。交警将他抓获时已经不省人事,只能强制带去抽血。

5月8日晚上9点多,龙华交警大队接到市民报警,在清华东路的青湖小区门口,有一辆电动三轮车被小车撞到,驾驶员摔倒在地。而肇事车辆只是撞停了之后就开走了。民警赶到现场处置,同时经过排查,15分钟后,民警在清湖西村十巷十号附近查获肇事的小车。可交警发现驾驶员汤某神志不太清醒,完全没有办法配合调查。

另一组民警沿途调取车辆的行驶监控记录,发现汤某在撞伤三轮车驾驶员之前,还在一个停车场出口把一个水泥墩直接撞飞,差点伤到路人。在医院抽血检测的汤某,面对民警询问,一直是胡言乱语,“抽那么多血,会不会超标啊”他问。

经鉴定,汤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每百毫升264.47mg,已经是深度醉酒,涉嫌危险驾驶罪,而他醉驾发生事故还逃逸,将会是法院在对他量刑中从重处罚的情节。据汤某供述,当晚7点多,他跟朋友一起吃饭喝了白酒,喝完后就打算开车回宝安的住处。目前,汤某已经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