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罗湖区召开辖区游泳场馆安全生产培训大会

2020-06-03 20:54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韩翔)2020年6月3日,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辖区游泳场馆安全生产培训大会,大会在罗湖区文化馆二楼小剧场举行。

会上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洪福生部署游泳场馆安全生产工作事项,现场还有专业救护专家们普及应急救治常识。辖区107家持证游泳场馆主要负责人及救生员代表约22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进一步增强罗湖区游泳场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提高自护自救技能和应急处理事故能力,在区委区政府部署、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组织下扎实稳步地推进区游泳场馆系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罗湖区游泳场馆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给辖区107家游泳场馆发放了复工复产、防疫防控、安全知识宣传手册,以及现场辅导应急救治基本技能,现场各场馆负责人表示,将切实履行自身场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责任重于泰山”,“隐患就是生命”的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风险辨识管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共同助力维护全区文化广电旅游市场的平安、健康、安全、文明发展。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