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领创汇》第二期|土巴兔联合创始人谢树英:为千万家庭带来更美好的居住生活

2020-06-10 14:30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0日讯 第二期嘉宾——谢树英:于2004年在江西创办了培训学校,2008年7月联合创办了深圳市彬讯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名称为“土巴兔”)。谢树英现作为土巴兔联合创始人全面负责土巴兔平台的品牌战略、政府事务与市场运营,代表土巴兔参加过世界经济论坛商业圆桌会、2016博鳌亚洲论坛、2016全球电商领袖峰会、慧眼中国环球论坛2016年会、深圳IT领袖峰会等诸多重要会议。同时,谢树英担任江西省抚州市政协委员、江西省抚州市黎川县政协常委、深圳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工商业联合会执委、深圳市女企业家商会副会长、深圳青年联合会委员等。近年来她的工作得到政府及社会各界的认可,先后荣获“黎川县最佳政协委员奖”、“最佳女性创业者”、“抚州市优秀女企业家奖”、“深圳新生代创业风云人物”等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80后青年创业者,谢树英在行业领域内拼搏奋斗,联合打造了互联网装修行业的杰出品牌。与此同时,她积极回馈社会,持续关注社会公益、企业社会责任的真实践行。对于社会弱势群体,谢树英表现出很强的社会责任意识,多次带领公司员工前往敬老院、希望小学送去慰问和温暖并捐赠物资,体现了新时代创业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土巴兔是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家装平台,致力于成为每个家庭信赖的线上家居装修平台,以及鼓励服务供应商围绕居住的美学、健康、科技、快乐而创新创作的创业平台。截至2019年12月30日,土巴兔平台上共签约了8288家材料及定制家居供应商,约有124多万名设计师,10.8万多家装修公司,业务覆盖了全国318个城市,累计服务了3500多万的中国家庭。土巴兔一直致力于用技术改变产业,所有技术均为自主研发,每年投入营业收入的10%左右进行技术研发活动。公司具有先进的技术和严格的管理,先后通过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针对行业难点痼疾,建立了互联网家装行业的新服务体系,积极探索商业模式创新以及运用科技创新驱动企业发展,聚焦家装产业供给侧改革,为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公司先后参编《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标准》、《室内陈设设计标准》等五个标准。据GMV、访客流量等多项数据指标表明土巴兔已成为互联网装修领导者。土巴兔在2013年首次被国家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被广东省商务厅评为“2015-2016年广东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2017年被国家商务部评为“2017-2018年国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2018年被评为“广东省智能家居物联平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9年被评为互联网家装领导者等荣誉,并且2016年-2018年连续入围《独角兽企业榜单》。

《领创汇》栏目:目前中国正处在企业改革和创业变革的大时期内,而一直以来深圳加强落实国家创新创业工作同时,不断完善政策体系,加快建设各类支撑平台,优化生态环境,吸引各类创新创业主体,成为了全国创新创业的主力军和引领者。

深圳这座先锋之城也成为了中国最具标识性的创新高地,见证了许许多多创业者的沉浮奇迹。针对的当今创业群体,秉着为深圳创业者搭建外宣窗口和交流阵地的理念,探讨新潮理念,走近创业者的世界,探究创业者来路,寻访内心,激发更多敢闯敢干、创业创新的独特“深圳精神”。

《领创汇》是由深圳市东方网联投资有限公司制作、深圳新闻网播出的访谈+纪实类创新创业节目,以权威性地方网络媒体为平台,以创新企业为对象,向全国展示深圳的创新创业成果。

节目走出演播室,全程探访深圳创业者的创业之路,运用纪实、情景回放、虚实结合兼企业人物面对面访谈的形式进行。直逼访谈人物的真实思想和经历,展现他们的创业的艰辛和成功喜悦,折射经济社会的最新动向和潮流,同时充分展示对话者的个人魅力及其鲜为人知的另一面。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