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紧贴车身横过马路,误入盲区的悲剧!交通安全常识须知道

2020-07-02 16:46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日讯 记者从深圳市交警局获悉,2020年7月1日11时,李某祥驾驶大型普通客车,沿龙翔大道西往东方向行驶至吉祥路口红灯停车,起步时与横过马路的行人孙某娥(67岁,女)发生碰撞,造成孙某娥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深圳交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并第一时间对驾驶人李某祥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0mg/100ml。

监控视频中显示,11时50分许,原本走在人行道上的老人在路边观察了一会儿后,踏入了机动车道。随后,老人沿着机动车道一直向前走。此时,路口车辆正在排队等候通行。老人紧贴着公交车右侧向前走,行至路口准备越过车辆横过马路,不曾想踏入车辆的盲区。绿灯亮起,车辆起步,顷刻间,老人被卷入车底。

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深圳交警提醒,主动远离盲区,才能贴近安全。不仅自己要懂,更要教会家里的老人与小孩,只有让盲区科普“多一人”,才能让安全保障“多一重”。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