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跑圈“大神”边岐专访:很怀念有马可跑的日子!

2020-07-06 19:09来源:晶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6日讯(晶报记者 邹振民 李一凡)疫情影响下,国内的体育行业举步维艰。尤其是过去几年火爆的马拉松产业链,因为赛事全面停摆,几乎陷入了完全停滞的状态。过去是“马太多了,跑不过来”,现在是“无马可跑,闲得发慌”——冰火两重天的巨大落差,让不少跑者无所适从,心里总觉得空落落的,丧失了一部分坚持奔跑的动力。

对普通的大众跑者而言,无马可跑,除了心里有些失落,或许并没有更多实质性的影响,反倒节省了不少参赛费用,比如报名费、食宿交通、装备费等等。

不过,对于经常站上领奖台的顶级精英跑者来说,无马可跑,那可就意味着真金白银的损失。

边岐就是“大受影响”的一位跑圈大神。

“说不焦虑,那都是假的。”面对晶体育的镜头,边岐道出了心声。

[责任编辑:贺昕]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