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丨跨省出游 深圳-西双版纳航线首发团助力旅游业复工复产
2020-07-27 17: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IN视频丨跨省出游 深圳-西双版纳航线首发团助力旅游业复工复产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7日讯(记者陈致远 陈婕)今日上午10时,30名深圳游客已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国内出发B值机岛集合,等待简单的出发仪式后,启程飞往云南西双版纳,开启期待已久的暑期之旅。这是广东恢复跨省团队游后深圳-西双版纳航线的首个旅游团。

深圳-西双版纳首发团 

7月27日上午9点,李先生和家人一行四人来到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国内出发B岛办理登机手续,这是他们今年的第一次出游。“因为国内的疫情都稳定了,跨省出游开放后,我们就想着一家人出来旅游放松一下,上学时就在书本上学过西双版纳这个地方,这次一定要去好好感受一下。”李先生告诉记者,原本在今年1月份定好旅游路线,因为疫情就取消了,一直到今年7月份跨省旅游恢复后,他立即预定了第一趟前往西双版纳的团队游。

正在办理登机的乘客 

南航深圳分公司市销部负责人介绍说,7月14日国家文旅部发布了恢复跨省游的通知,国内跨省游在暂停6个多月后重新开启。深圳-西双版纳这个首发团从组织到收客,只用了很短时间就收满了30人,深圳市民出行意愿强烈,也彰显了云南旅游的吸引力巨大。

等待出游的小乘客

据介绍,南航于7月17日新开深圳-西双版纳直航航线,航班班期是每周1、3、5、7,去程航班号为CZ5557,11:35从深圳起飞,14:15到达西双版纳那,回程航班号CZ5558,15:05西双版纳那起飞,17:35到达深圳。目前南航深圳在云南省的航线达到五条,分别是昆明,丽江,大理,西双版纳、文山普者黑。

据了解,广东是国内旅游组织人次最多的旅行社所在省,旅行社数量达3108家,执证导游逾8万人。相关专家表示,恢复跨省团队游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行动。旅游业的复苏,为扩大国内需求,更好释放国内超大规模市场的巨大潜力,为经济恢复和振兴注入强劲动力。

[航班动态]

近日,南航深圳分公司新增CZ5599/5600深圳-信阳-深圳航线,7月29日起,每天一班。11时35分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13时35分到达信阳明港机场;回程14时30分从信阳明港机场起飞,16时40分抵达深圳,满足华中地区旅客多种出行需要。

同时,7月30日起,南航深圳分公司新增CZ5601/2深圳-舟山-深圳航线,每周2、4、6执飞。8时45分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11时整到达舟山普陀山机场;回程11时50分从舟山起飞,13时55分抵达深圳,为广大进出舟山的旅客提供便利,2小时15分钟即可享受悠闲普陀山风情。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