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2020年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大风+暴雨突袭深圳!

2020-08-12 14:16来源:深圳晚报

今天(8月12日)中午

深圳人又双叒叕被暴雨突袭了。

深圳晚报记者 郝露明 摄

没过多久

暴雨倾盆而下

网友@枫

微博@深圳天气

2020年08月12日07时10分,深圳市气象台才在全市取消暴雨黄色和分区大风蓝色预警。


结果隔了几个钟

暴雨黄色预警又重新挂上了

【深圳市暴雨黄色预警】预计全市2-3小时内将出现20-40毫米降水,并伴有7级左右短时大风,深圳市气象台于2020年08月12日11时20分在全市发布暴雨黄色预警,全市进入暴雨戒备状态,请注意防范。


后面还升级成了暴雨橙色

【深圳市分区暴雨黄色预警升级为橙色】过去1小时,福田区,南山区,光明区,宝安区(石岩街道)和龙华区(民治、龙华、大浪、福城街道)累计雨量已达暴雨,预计强降雨还将持续2-3小时,深圳市气象台于2020年08月12日12时45分在福田区,南山区,光明区,宝安区(石岩街道)和龙华区(民治、龙华、大浪、福城街道)发布暴雨橙色分区预警,全市进入暴雨防御状态,请注意防御。中小学、幼儿园可视情况推迟上学。

随后,深圳市气象局于14:10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取消暴雨橙色预警。

image.png


不少网友表示,被这场突如其来的暴雨困住了。


还有网友被雨淋湿,面对雨天、晴天随机变换的天气,还是要随身带把伞呀~


网友戏称:“北京的雨下到深圳了吗?”


未来一周天气

12-13日阴天间多云,有间歇性雷阵雨

局部暴雨,雷雨时伴有7级左右短时大风

14-17日多云,仍有(雷)阵雨

再次友情提示,出门必备伞。

大家午餐时都碰上大雨了吗?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