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IN视频

视频:哪里是观景C位?散场后怎么走?观看焰火秘籍来了!

2019-09-28 21:48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Q:

10月1日一大早开车前往,可以将车辆停在公园停车场内吗?

A:

不可以。深圳湾公园、红树林海滨生态公园露天停车场、人才公园求贤阁停车场从10月1日0时开始进行管制,社会车辆只出不进,并对停车场进行封闭,除工作保障车辆外,一律进行清理。

Q:

那可以骑自行车前往现场吗?

A:

如果要进入观看场地,骑自行车也不行!

核心区域内非机动车也禁行,主要是考虑到与密集人群的穿行冲突、停放冲突的危险。因此,骑自行车去的话,只能停在较远的外围!

Q:

进出深圳湾口岸的车辆该如何通行?

A:

抵达深圳湾口岸可由东滨路东行进入深圳湾口岸,或由月亮湾大道、沿江高速,经东滨隧道东行,沿内环路南行、科苑南路北行、东滨路东行驶入;

驶离深圳湾口岸可由东滨口岸岗,经东滨路西行,沿后海、南海等道路驶离。同时,建议市民选择福田口岸、皇岗口岸通关。

具体路线请看▼


关于观看攻略

Q:

除了现场观赏区外,还有哪里能看得到焰火表演?

A:

电视机(手机)前!

深圳新闻网将直播晚会。

要小编说,电视机、手机前绝对是最佳观赏位置,躺沙发看直播,vvvvip级座位。

来源:深圳交警权威发布

责任编辑:施冰冰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