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IN视频

IN视频|以梦为马 一诺千金 田地代表:我与马省长的一年文化之约

2020-01-14 23: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玲 金洪竹 牛耘)以梦为马,一诺千金——来自深圳的省人大代表田地很高兴,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第二章第八节专门谈文化,而这也是他与广东省省长马兴瑞一年前的约定。

2019年广东省两会,词作家田地向马兴瑞建议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加大文化的份量,马兴瑞回应说,“明年(2020年)拿出专门的章节来谈文化”。田地很兴奋地告诉记者,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果然在第二章第八节谈文化建设,说明马省长一直在思考广东文化究竟该怎么办。

作为深圳的代表,在听到政府工作报告中多次提及深圳,田地表示很自豪。他说,在“双区驱动”效应下,省里已经很明确了,各部门要强力支持深圳。1月14日下午,马兴瑞来到深圳团与深圳代表交流,田地再次向省长建议,将深圳文化强市战略写入政府工作报告。田地告诉记者,马省长表态说,这个意见非常重要,我们一定改。

责任编辑:刘婷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