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中秋凌晨坂澜大道一货车侧翻司机生命危在旦夕 消防员6分钟将人救出送医

2019-09-14 08:09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杨浩翰)9月13日凌晨02时36分,龙岗坂田坂澜大道往观南路300米-400米往观澜方向发生一起货车侧翻事故,一司机被困。坂田消防出动用6分钟将人救出送医。

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接警后,坂田中队出动了2台消防车搭载14名消防员前往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消防员发现是一辆中型货车发生侧翻并撞断一条路灯杆,货车驾驶员被困,车头变型严重,且被困人员下肢受伤严重,意识模糊,情况紧急。

在确认无漏油现象后,消防指挥员立即下令一组人员先做好现场交通安全警戒。为避免对驾驶员造成二次伤害,消防指挥员先安排一名身材瘦小的消防员进入驾驶室位置,待其固定好被困人员后,其他队员再使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合”进行破拆。经过约6分钟,被困人员被救出并交给现场医疗人员,事故原因仍有待调查。

[责任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