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黑摩的”载客撞人致死,当场逃逸!交警36小时追凶破案!

2019-09-16 15:36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交警接警后,快速出动赶赴事故现场开展人员救助工作。与此同时,深圳交警对现场进行仔细勘查,对案发周边进行走访调查。

因事发时间为凌晨,人员稀少,且事故发生在一瞬间,没有人能看清逃逸电动自行车的特征及肇事逃逸者的样貌,现场也没有留下肇事车辆的碎片等遗留物。

事发瞬间

事情发生的时间、地点及现场情况给案情侦破带来了不小的难度。

凌晨时分,天色较暗,影响观察视线;

事发一瞬,现场无人清楚记录肇事车辆及人员特性;

肇事者当场逃逸未留下相关信息。

深圳交警调取事故现场监控视频查看,同时,对事发地点周边环境及涉事电动车及驾驶员进行研判分析,初步判定肇事逃逸驾驶员,属于非法营运电动车的驾驶员。

这一发现,为案件侦破提供了一个调查方向,深圳交警针对非法营运电动车群体进行走访调查,然而,新的问题又出现了。

办案民警分别对现场及周边可能看到事故情况的人员及车辆进行走访,同时调取事发现场周边路段监控视频查看。

根据调查,肇事后逃逸电动自行车进入了官田村。

深圳交警从海量监控信息中查到事故发生前肇事者的视频影像,在视频中发现重要信息

肇事者及车辆特征

装饰

肇事者戴了一个黑色大沿帽,帽子上有白色logo;

衣服

肇事者上身穿一件白色T恤,下身穿着黑色七分裤;

电动车

肇事电动车在乘客位设置了支架。

然而,仍未能看清肇事者的面部特征且肇事的电动自行车,除了专设在乘客位的支架以外,没有其它明显外部特征,侦查工作一时陷入了僵局。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