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环卫工被撞身亡!公司日常无安全培训,事后伪造台帐,负责人被拘!(视频)

2019-09-18 16:45来源:深圳新闻网

司机驾驶情况

邹某鑫驾驶粤B0S3K5号轻型厢式货车,装好货物后驾驶车辆前往石岩,行驶至事发地点时发生事故。

未注意周边交通状况

行车时通讯情况:未发现事发时存在通讯记录

事故发生后,深圳交警第一时间暂扣货车司机邹某鑫的手机进行取证,并及时对邹某鑫进行了询问,未发现事故发生时段其有使用通讯设备的记录。

行车时是否酒驾:初步排除酒驾行为

事故发生后,深圳交警现场对货车司机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初步排除其存在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当货车行至事发路口时,司机未注意观察周边交通状况,悲剧发生……

自行车骑行者行驶情况

据了解,陈某德是一名环卫工人,其于事发当日上午十时下班。事发之时,其正骑车赶往回家路上,不料意外突发。

未行驶在正确的过街设施

未按道行驶

从事发现场周边监控视频可看出,事发之前,陈某德骑着自行车一直走在机动车道上。

未注意观察与避让来车

当陈某德行至事发路口时,从机动车最右侧车道试图横穿至左侧方向,而未注意观察并避让来车,瞬间被撞倒地。

事故发生后,深圳交警对涉事货车所属公司及环卫工所属公司开展深度调查。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