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醉驾司机撞人致死当场逃逸,施工单位违法施工 他们将面临什么后果?

2019-09-27 15:01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施冰冰)据“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24日,福田区滨河大道发生一起车祸,致一人当场死亡。

凌晨1点,路面工作人员正在占道施工,醉酒的司机开着小车疾行。突然,“砰”的一声,人,倒地,车,逃逸,而这一切被一旁的监控完完整整地记录下来。

事故现场,小车肇事逃逸。

突发

轿车撞人致死当场逃逸

现场视频>>>

2019年9月24日1时50分许,嫌疑人覃某成驾驶粤B2FF03号小型客车在福田区滨河大道由东往西方向行驶至民田路路段时,车头左侧与在道路上作业的郭某和陈某发生碰撞,造成车辆部分损坏、郭某当场死亡、陈某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

事发后,肇事司机驾车当场逃逸。深圳交警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并赶赴现场参与人员救助,与此同时,深圳交警迅速开展勘查及追击工作。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