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深圳司法 爱我中华”深圳市司法局唱响《歌唱祖国》

2019-09-30 19:14来源:深圳新闻网

航拍深圳市司法局办公地点,天平大厦外立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玲 通讯员 司新宣)“深圳司法,爱我中华”,这句最质朴的告白,悬挂在深圳天平大厦外立面。这是深圳市司法行政系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的深情祝福。

国庆前夕,深圳市司法局同时推出《歌唱祖国》MV,以四张地图“中国地图——深圳律师援藏地图——深圳法治地图——一带一路法治地图”作为贯穿全片的主线,辅以激情昂扬的《歌唱祖国》歌声,将深圳司法人胸怀家国的高远志向娓娓道来。影片突破了传统的工作成果展示思路,视角放眼全国乃至全球,从雪域高原到广东乡村,从改革开放伊始的蛇口开山炮响,再到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今日深圳,深圳司法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炽热情感,化作深情款款的旋律,献礼新中国70岁生日。

深圳市司法局《歌唱祖国》视频截图。

深圳市司法局《歌唱祖国》视频截图。

深圳市司法局《歌唱祖国》视频截图。

深圳市司法局在天平大厦外挂起了国庆条幅。

  

[责任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