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家长群疯传!女子篮球场“暴打”小学生?真相竟然是……

2019-10-23 07:11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10月22日早上

一段“女子在篮球场上暴打学生”的视频

在不少深圳家长的微信群疯传

▲网传视频

视频中的女子对学生拳打脚踢

还把学生多次摔在地上

让人看得非常揪心!!

究竟这是怎么一回事?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粉色上衣女子与一名男学生在篮球场上纠缠,随后女子对这名学生拳打脚踢,两人僵持了一会后,女子两次将学生摔在地上。据现场目击学生说,在纠缠过程中有人被咬伤流血。



粉衣女子被球砸中

学生没道歉

记者了解到,视频中被打的这名学生,是在附近的东昌小学上五年级。事情发生在昨天下午6点左右,这名小学生放学后,在松泉公寓的篮球场里与同学打球,没想到,球正好打到了路过此地的粉衣女子。


女子丈夫现身说明情况

称当时是相互扭打

据目击者透露,视频中打人的粉衣女子,正是在篮球场旁开商行的老板娘。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寻找到了商行老板吴先生。

吴先生承认了打人的是他妻子

也是这家商行的老板娘

▲视频:涉事女子丈夫回应事发原因

吴先生说,那名小学生的篮球确实砸到了他妻子的脸,当时妻子让学生道歉,可学生不仅不道歉,还对她妻子说粗口。

▲吴先生提供店门口监控

吴先生表示,事发后,他们也非常无奈,流出的视频只是一部分,不能完全说明问题,妻子并没有像大家口中所描述的拳打脚踢、摔孩子,而是另有隐情,因为当时妻子的手被这学生一直咬着。

▲女子受伤

事发后学生家长喊人

拿铁棍砸店铺

随后,吴先生便提供店内外的监控给记者,并透露,昨天事发后,学生的父母带了几个人找上门来,还打砸了店里的东西。

▲商行监控,女子手持U型铁棍

吴先生说,妻子在与该学生纠缠过程中,手臂、肚子都受了伤,双方正在司法鉴定伤情。记者也从罗湖公安分局了解到,东晓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处理。

▲小学生受伤

小编碎碎念

记者联系了被打学生的家长,希望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但是家长并不愿意出面回应,我们还无法得知他们有什么顾虑或者苦衷。但是,孩子的家长拿着铁棍追上门,继续纠缠,那可不应该!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莫谨榕、林春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