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凌晨3点宝马撞上绿化带,车头都烂了!司机:只想兜风(视频)

2019-11-04 09:07来源:深圳新闻网

果不其然,又是“醉猫”惹的祸。据黄某达供述,2019年10月31日23时许,其与朋友在异巧阁酒吧内喝酒,期间大约喝了8瓶啤酒。凌晨3时50分许,黄某达与朋友准备离开,离开时朋友李某说去买包烟,黄某达便就在车内等待,等了一会后朋友还没来,黄某达便自行开车出去兜风。

黄某达坦言,其开车兜了两圈后,在右转进入金葵东路时,为了避开小动物不小心撞上了绿化带。

“我出来兜风的,为了避开小动物!不然不会撞上绿化带的……”

兜风散酒,避让小动物,随后把车撞成这幅模样。不管黄某达所言是真是假,其酒后驾车的违法事实都无法改变!

蜀黍再次提醒广大司机,酒后的你真的无法控制好方向盘,酒精会直接影响司机的判断、操作能力,甚至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司机的视力也可能暂时受损。除此之外,还会存在以下这些可怕现象。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