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车厢关灯停电,还有乘客晕倒!深圳地铁3号线昨晚突发故障!

2019-11-07 08:24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昨天晚上10点多,不断有市民在《第一现场》粉丝群爆料称,地铁3号线发生故障停运,一度造成乘客滞留。

还有目击者称,临时停靠在田贝站的列车突然关灯关空调,乘客等了10多分钟都未开门,还有人疑似晕倒在车厢内。那么,3号线这一次发生故障的原因是什么?

▲《第一现场》粉丝群内,多为市民留言称被困地铁车厢内

受故障影响,3号线多趟地铁列车临时停车,涉及大芬、老街、横岗等地铁站。停在3号线华新站的网友给我们发来视频,视频中车厢门一直打开,广播反复提示“现在是临时停车,请勿擅自打开车门……”

▲华新站临时停车

▲微博网友截图

有乘客表示,在地铁站等了10多分钟后

被工作人员疏散下车

大家只能选择出站

转乘其他交通工具回家

网友留言:大半夜回个家,太难了!

能帮忙报销车费不?


与此同时,还有在事发列车上的网友给我们爆料说,地铁出现故障是在田贝站。昨晚十点半左右,一趟开往双龙方向的列车行驶至田贝站时,车上的乘客听到“嘭”一声后,列车随即停了下来。过了几分钟,车厢内的空调和灯都关了,现场漆黑一片。

▲市民提供视频显示,车厢内漆黑一片

从另一段乘客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事发时列车内有乘客晕倒了,车上的热心乘客立即上前帮忙,将女子横躺在座位上,并用紧急设备呼叫地铁工作人员,“五车三门、五车三门,有人晕倒了”。

▲视频:乘客紧急救助晕倒市民

▲现场目击者微博留言

地铁3号线为何出现故障?

什么时候恢复正常运营?

今天的地铁出行会受影响吗?

昨晚上10点21分

@深圳地铁发布消息:

因乘客物品掉入轨行区,影响接触轨供电,导致地铁3号线列车在华新站至塘坑站区段发生延误。

昨晚10点31分

@深圳地铁继续通报

通报故障发生在3号线的田贝站

田贝站开往双龙方向的站台,有疑似拐杖的异物掉入轨行区,影响到接触轨供电,经抢修,目前故障已经排除,正在组织列车恢复正常运营。

乘客的私人物品掉入轨道

影响了接触轨供电,导致故障停运

在此,小编也提醒市民朋友

上下地铁一定要拿好随身物品

避免掉落,对列车运行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