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100元3块表,50元2部手机,深圳这条街藏着不能说的秘密?

2019-11-20 08:42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执法队:近期将联合开展行动

随后,记者来到南园街道办执法队,反映爱华路存在“跳蚤市场”的情况。执法队负责人透露,这个市场由来已久,大概有十多年的历史了,里面确实存在不少违规行为,所以他们一直在持续关注,之前也进行过多次联合执法,进行管控。

南园街道执法队一中队中队长王勇涛表示,不仅存在影响环境卫生问题,货物的来源不是正规渠道购来的,里面肯定存在假冒伪劣,甚至有一些来历不明的、赃物等这种现象都有可能存在的。

王勇涛表示,去年执法队联合市场监督部门和公安部门开展过联合执法,登记了100多家摊贩的信息,对他们的经营行为有所掌握和管控。近期,摊贩摆卖的行为有所回温,出现时间提前、范围扩大、摊贩自我管理放松的情况,他们会积极介入处理,近期将联合开展行动。

小编提醒

大家不要“淘”这些来源不明的货品

有可能是假冒伪劣

质量也不过关

更纵容了这类“问题市场”的存在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暗访组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