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深圳女子抱2岁小孩蹲市场门口,小车左转盲区造成一死一伤

2019-11-25 23:52来源:南方网

原标题:视频|深圳女子抱2岁小孩蹲市场门口,小车左转盲区造成一死一伤

南方网2019年11月25日讯 16秒若说短暂,却足以让“死神”步步逼近。若说充裕,却可能是一个人生命最后的时刻。一个女人抱着一个2岁孩子在市场门口蹲下长达16秒。不料,一辆小车突然驶来惨剧发生!

11月22日10时4分许,一辆小汽车在宝安区联盛达综合市场门口时,不慎与蹲在该路中的女子发生碰撞,当时女子肖某兰正怀抱2岁小孩刘某晨,当时造成小孩受伤、女子受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及车辆部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从现场视频中可以清楚看到,事发前,肖某兰抱着小孩一度在市场门口蹲下逗留,足足16秒的时间里。此时,他们身后的车辆缓缓移动一个左转,向二人驶去。

事故发生后,深圳交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人员救助与事故勘查工作。

经现场勘查,事故现场位于宝安区松白路联盛达综合市场门口。该路段为平坦的水泥路面,照明条件为白天,该道路为机非混合道路。涉事粤B号牌小型轿车车辆性质为预约出租客运。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深圳交警提醒,大人带孩子外出,无论开车还是走路,都应严格遵守交规,以身作则,给孩子树立榜样。此外,要教会孩子一些重要的交通标志,告诉他们如何正确过马路、避让车辆。

同时,千万不要在路边玩耍时呈下蹲,俯卧状态!车辆四周都有盲区,若是人在车辆周边蹲下,误入盲区,司机真的看不见,特别是汽车在侧方停车或倒车时,容易酿成悲剧。

【撰文】丰雷 邓子良

【通讯员】深圳交警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