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中国(深圳)国际秋季茶产业博览会开幕  18个国家1800余家企业参展

2019-12-13 10:58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玟珊)品茶、淘器、赏茶文化之大观......12月12日,2019中国(深圳)国际秋季茶产业博览会(简称:茶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本届茶博会集结了18个国家参展,还吸引了马来西亚、韩国、日本、俄罗斯、美国、澳大利亚、阿联酋等29个国家的专业采购商。



历经十一年,深圳茶博会已发展成为全球首个经过BPA认证的茶展,成为中国农业农村部认证的4A级茶展。本届有18个国家参展,包括日本茶器、韩国茶器、缅甸茶、越南茶、巴基斯坦手工艺品、肯尼亚茶等国际政府、协会组团参展,以及马来西亚、印度、斯里兰卡、尼日利亚、尼泊尔、俄罗斯、美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品牌茶企和茶器大师,为广大茶友呈现一场国际饕餮盛宴,并展现华巨臣茶博会作为国际茶产业深耕者的强大号召力与辐射力。

开展第一天,各大专业采购商、展商均已取得良好的贸易成果,市民们的采购热情也十分高涨。“这是今年最后一场茶博会了,一定要来挑选一些自己喜欢的茶品,还要预备些过年的时候可以送亲戚、朋友。”前来挑选茶叶的市民李小姐说道。



茶博会持续到12月16日

据了解,本届茶博会将持续到12月16日,为期5天,展会期间,市民们可关注“深圳茶博会”公众号,填写信息免费领取电子门票,一品茶道的风采。


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设置国际标准展位4700个,吸引了海内外1800余家龙头品牌企业前来参展,展品囊括了普洱茶、六大茶类、再生茶、茶食、茶服、国际精品茶器、香器、花器、紫砂、陶瓷、沉香工艺品、沉香制品、文化用品、艺术品、茶具工艺品、茶家具、红木、茶机械、茶包装设计等茶行业全产业链产品。

一片叶子,成就了一个产业,富裕了一方百姓。深圳是中国各省茶叶生产企业重要的销售基地,是中国茶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重要窗口。深圳茶博会,已经成为全球规模较大的专业茶展,更成为预示年度茶业发展趋势的风向标。“本届深圳茶博会,华巨臣以企业的参展效益为中心,全力保障展会的服务质量,打造更具品牌化、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的行业标杆展会!”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


据悉,本届茶博会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中国茶叶学会指导,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主办,是历年来规模最大、参展商数量最多的一届。

[责任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